孫雨朦、孫雨彤於1994年8月29日出生,從小就是吸睛美女姊妹花,她們國中和高中就讀江蘇省南京外國語學校。國一時,兩人一起主持年級的文藝匯演;高中又一起參加學校的健美操隊,雙雙獲得「健美操二級運動員」;2012年,她們分別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績保送進入復旦大學。

CLINIQUE倩碧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(200ml)



『嘿』

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分析,若消息屬實,這代表iPhone X電池容量與效能提升,主要是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面板,可比採用LCD面板較省電。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蘋果iPhone X還沒上市,就傳出iPhone X記憶體容量約3GB,電池容量約2716mAh。外媒分析指出,主要是採用OLED面板可較省電

?



『嘿』



5.

沒有真愛橋,我不知道哪學追學妹技巧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蘋果官網已指出,iPhone 8 Plus電池使用時間約與iPhone 7 Plus相同,續航力一樣持久。

商品推薦:CLINIQUE倩碧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(200ml)【1號】

『嘿』





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iPhone 8和8 Plus電池容量也已經曝光,iFixit日前拆解報告顯示,iPhone 8電池容量約1821mAh,iPhone 7電池容量約1960mAh。iPhone 8 Plus的電池容量約2691mAh,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約2900mAh。



?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圖擷自Steve H.推特
分享


兩人爆紅以後,微博上的人氣超高,除了被媒體封為「復旦校花」、「最美雙胞胎姊妹花」之外,連復旦大學黨委學生工作部也推出「今昔對比圖」,紀念即將畢業的她們入學時的青澀模樣。

蘋果規劃iPhone X於10月27日開始預購、11月3日開賣。

7.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

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追喜歡女生的成功策略



4.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不過由於把妹高手都用什麼方法追女生?iPhone X的3D感測系統(TrueDepthCamera)組成包括結構光、ToF與前相機,造成量產難度提升,郭明錤預期,iPhone X產出將在10月中下旬顯著提升,因需求強勁,要到2018年上半年供需才會平?。

?

『哈囉

去年3月,孫雨朦、孫雨彤在復旦大學畢業的前夕,同時拿到哈佛大學教育研究生院錄取通知。當時消息一出,立即收到眾多網友們的熱烈祝福,也羨慕她們「顏值高、智商高、學歷高」。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

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

『嘿』

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圖擷自Steve H.推特
分享




▲中國「最美雙胞胎姊妹花」孫雨朦和孫雨彤,今年5月從哈佛大學畢業,獲得碩士學位,現在在中國中央電視台工作。(圖/翻攝自孫雨朦、孫雨彤微博,下同)



有著白皙皮膚及長髮的孫雨朦、孫雨彤,簡單清純的模樣,加上空靈的鹿眼,電暈一票粉絲,她們於2012年5月10日《一站到底》節目中成名,妹妹孫雨彤連戰6人,最後惜敗給姊姊孫雨朦;而孫雨朦在終極PK中選擇衝刺,最終獲得勝利。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- Steve H. (@OnLeaks) 2017年9月26日

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,iPhone X預購潛在需求可能超過4000萬支到5000萬支。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arrow
arrow

    chapman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